中国统计学会征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7

打印本页

0

    为纪念中国统计学会成立三十周年,拟编辑出版“中国统计学会大事记”。现征集各省区市统计学会、各专业统计学会、分会开展学会活动情况短文和照片。具体内容如下:

    1、各学会成立以来的总结、感受、寄语等或表达美好祝愿的抒情短文。文字大约300---400字,并给短文赋予标题。

    2、提供5---6张有关学会开展活动的照片(历任会长名单、会长工作照片、学会主要学术活动和科研成果照片等)

    3、提交照片要求:提交照片尽可能大;如果提交数码图片,请不要压缩,最好不低于2兆;如果是老照片,请提供原件或提供扫描件制成的光盘。由于网络图片的像素偏小,请最好不要提供网络图片。所有提交的照片,请务必加注清晰、明确的文字说明(时间、地点、照片人物等相关内容)。照片用后中国统计学会负责归还原单位。

    4、提交时间:2009年6月30日前

    5、来稿请寄:北京西城区三里河月坛南街75号 中国统计学会 王谦  收;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 E-mail:wangqian@stats.gov.cn  (王谦)

    联系电话:010-68783973

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
200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