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统计学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09

打印本页

0

  128,湘潭市统计学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在湘潭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统计界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戴德清秘书长、省统计学会李波秘书长,以及市科协、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致辞。会议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江南屏主持。

  李新华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大会推选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李兴业院长为名誉会长,选举市统计局局长廖正满为会长,选举李新华、汤正球、胡友建、江南屏、肖桃凤、张金华为副会长。

  廖正满代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学会工作的发展方向;二是认清形势,学会工作应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统计事业的发展;三是树立依法办会、民主办会、专家办会理念,努力提高学会工作水平,使统计学会真正成为开展学术交流、凝聚统计精英的平台;四是加强学会管理制度建设,创新学会各项工作。

[供稿:湘潭市统计局]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