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统计学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5

打印本页

0

  12月23日,湘乡市统计学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劳动工资年报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年统计学会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研究部署了201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市统计学会紧密联系我市统计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充分发挥学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创新服务方式、狠抓基础建设、推动法制建设、做实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4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加快统计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一年。当前,统计学会工作既面临许多新挑战和矛盾,更有许多新机遇和新希望。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以创新发展应对新挑战;进一步强化服务,以多轮驱动应对新形势;进一步壮大队伍,以吸引人才应对新压力;进一步加强科研,以学术研究应对新要求,把市统计学会办成一个优秀学术团体,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统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与会成员进行了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的培训。市直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及经开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湘乡市统计局赵建成]
[责编:周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