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召开2014年度统计科研立项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7

打印本页

0

  为加强科研管理,进一步做好2014年度统计科研课题的立项工作,湖南省统计科学研究所于5月22日召开2014年度统计科研立项评审会。邀请高校、省社科联等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所申报的17个预选课题,从选题的背景和意义、内容框架、研究的手段方法、重点难点、是否涉及统计改革以及是否能促进统计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确定《统计方法制度改革总体思路研究》等13个课题为2014年度统计科研立项课题。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参加并主持会议,他指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统计改革的第一年,也是统计事业迈向大变革、大发展、大繁荣的开局之年,推进各项统计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统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是统计科研工作的首要任务和最终目的。科研所要做好动态跟踪工作,实时跟进调度,严格控制课题进度,确保每个立项课题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供稿:统计科研所张前军]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