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平当选为中国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4

打印本页

0

  1月8日,中国统计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领导机构,表彰了2012-2013年度全国统计学会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布置了统计学会2014年的工作。来自国家统计局、国家调查总队、各省统计局和高等院校在内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民主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统计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当选中国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省统计局党组书纪、局长张世平等20位领导和专家当选为副会长。

  会上,中国统计学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目标:一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定位,要真正成为政府统计的智囊团。二是紧紧围绕统计中心工作繁荣学会事业,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统计改革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为各项统计改革顺利实施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三是着力提高学会统筹组织能力,努力创建服务型学会;进一步完善学会组织管理机制。

[供稿:统计科研所周曙东]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