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统计学会召开工作会议并布署2016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8

打印本页

0

  10月22日,益阳市统计学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2015年统计学会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并安排部署明年工作。会议由秘书长苏霓主持,会长曾益良出席并讲话,共有40多位会员单位联系人参加。

  曾益良指出,2015年益阳统计学会在省统计学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社科联和市统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特别统计科研课题工作成绩突出。2015年学会确定《新常态下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路径探索》、《药物构效关系中的若干统计学习方法研究》等11个市级科研立项课题,其中9个为全省立项课题,目前已基本完成。益阳统计学会被社科联评为优秀社会组织。

  会议对明年工作做出安排。曾益良要求:一是发展壮大会员队伍,规范运作。二是加强会员工作联系,活跃学会气氛。三是搞好统计科研课题立项和调研工作。

[供稿:益阳市统计局]

[责编: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