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1

打印本页

0

  为支持统计改革建设中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鼓励技术创新、理论创新。近期,湖南省统计学会开展了第十一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分专著、课题、论文三大类进行评选,设立5万元的奖励基金。 

  为了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湖南省统计学会成立了由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省委政研室、社科联、志办、统计局、高校等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制定了《十一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细则》,从评选范围、评选程序、评选标准、评审结果及成果发布五个方面对评审工作全程规范,经评委们反复论证和评议,评选出获奖专著2部,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部、三等奖空缺;获奖课题31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12个;获奖论文16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4篇。 

[供稿:科研所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