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统计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打印本页

0

  9月21日,常德市统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统计学会170余个会员单位代表参会。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跃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志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光元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德市统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常德市统计学会章程>的说明》《关于常德市统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办法的说明》,以及《常德市统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关于聘请覃志云同志、刘炳友同志为顾问的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54名、常务理事17名,同时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统计局原副调研员聂文琦为会长;市统计局原副调研员李晓娟、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原副调研员杨建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向学恩为副会长;市统计局法制科科长粟立英为秘书长。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统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顾问覃志云对大会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对学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努力把握正确办会方向;二是打造智库型学会,努力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三是强化桥梁纽带,努力为会员服务;四是进一步抓好学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学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以后学会工作明确了方向。

  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跃辉对大会的筹备工作和顺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做强学会科研主业;二是顺应新变化,进一步发挥联通纽带作用;三是满足新期待,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质量。

[供稿:常德市统计局 粟立英]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