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3-01-15

打印本页

0

  200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关于申报工作的原则、指导思想、要求以及申报办法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发布。现将我局统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200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所需文件《审报数据代码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3年课题指南》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等均可通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查询并下载相关的资料。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

  二、在填写200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过程中,请仔细阅读有关规定。申报书第11页中"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由各单位领导填写,"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和"单位公章"处,由我所统一加盖统计科研所和湖南省统计局公章,"单位负责人签章"处由我所统一请局领导签字。

  三、填写好的《申报书》一式7份,于2003年2月20日前报送我所,由我所统一办理相关申报手续。联系电话:2212536。

[科研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