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在湖南启动(图)

来源: 时间: 2009-06-24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株洲醴陵市!”——随着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湖南抽查组组长、中国信息报社社长曾玉平开启并宣布湖南数据质量抽查点的第一个密封信封,国家统计局在湖南省的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正式启动。


曾玉平(左)主持仪式、张世平(右)参加仪式

    6月24日上午九时许,由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浙江省统计局、山西省调查总队有关人员组成的13人抽查组,在湖南宾馆会议室内,举行了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湖南点开封仪式。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张世平,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高勇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张世平对曾玉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转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对抽查组成员的问候,并祝愿抽查组在湘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希望在抽查组的督促下,湖南统计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曾玉平简要介绍了此次抽查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程序,希望湖南统计系统全力支持和配合国家数据质量抽查组做好各项抽查工作,与抽查组一道圆满完成抽查任务。

    开封仪式后,抽查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

    即日,抽查组立即奔赴抽查工作的首站醴陵市,严格按照《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实施办法》的要求,紧锣密鼓地开展质量抽查工作。

[供稿:宣传中心]
[责编: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