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图)

来源: 时间: 2012-11-08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118上午,省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9点整,收看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庄严而隆重,在全体起来合唱国歌和为老一辈革命家默哀之后,全局干部职工都聚精会神地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认真学习记录体会心得,听到报告的精彩之处还不由自主地一起鼓掌。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十七大以来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报告》关于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实践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收看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凝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指明了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方向,是新时期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要求,湖南各级统计系统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他强调,要结合湖南统计工作实际,明方向、强服务、树行风、促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深化改革创新,扎实肯干,不断谱写统计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

  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连主持,在家的全体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收看活动。

 [供稿:宣传中心 机关党委]

  [责编:鲁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