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图)

来源: 时间: 2012-11-20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11月19日上午,为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省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连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徐守盛省长传达的十八大盛况和主要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立足岗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好今年和后阶段的各项统计工作。

  张世平要求,全省统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把握新要求,充分发挥统计部门在监测经济社会发展中晴雨表和监测器的作用,为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不断开创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周志强] 
[责编:张艳]